導師編號 135851
26-30歲
(0)
香港教育學院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家長你好,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㉌創意藝術與文化榮譽文學士及音樂教育榮譽學士㉍雙學士學位課程。主修長笛,副修鋼琴。已考獲ABRSM Grade 8(Distinction)。 目在教育經驗方面:本人擁有4年教學經驗,並於不同中,小學校擔任長笛導師和私人導師。而在過去一年,本人的學生曾在: 2022菁藝盃音樂比賽:ABRSMGrade3冠軍 香港校際音樂節:長笛獨奏小學初級組(第二名) 本人的教學理念: 培養興趣與自信,為學生制定學習目標 教育學生鑒賞和分析音樂能力 鼓勵家長在上堂期間旁聽一同學習。 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學士學位和創意藝術與文化(音樂)雙學士學位課程。自2010年起,我一直在青年音樂基金會學習長笛,並師從Ms. Izaskun Erdocia學習長笛。過去數年,我曾就參與不同管弦樂團、管樂團、合唱團,對音樂的各個方面都表現出興趣,尤其是作曲答指揮。 目前,我在香港教育大學管樂團中擔任學生指揮。跟從莊雪華女士、梁嘉祐先生,張文龍先生學習長笛,同時亦跟從Gary To學習聲樂和指揮。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佐敦、尖沙咀、荃灣、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大埔、上水、元朗、天水圍、旺角
科目
初學-八級
長笛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00/hour
導師編號 135851
香港教育學院
學費
$3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