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6162
20-25歲
1
 成功案例
(0)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 就讀Band 1A傳統名校聖保羅書院 񧬊曾就讀香港大學科學系 񧚪2021DSE考生於2022DSE再次應考務求緊貼考評 ?於2021年全港文憑試中獲得Best524分 񧬎中文、通識、數學、倫理與宗教獲得Level5 之成績 ⠯O 現於中西區大型補習社工作 񧨳擁有私補及大型補習社經驗 在大型補習社擔任專科教師一年 񧪘私補曾經幫助中三學生半學期數學科內上升三十分 深知學生弱點及需要 導師簡介: 本人曾讀香港大學理學士(一年級),過往擁有在不同中型或大型補習社任職的經驗。曾經擔任數學科及化學科助教,深知道學生對不同範疇的弱點,以及能夠對症下藥,令到學生能夠將一些複雜嘅概念由淺入深了解更多。更加對公開考試考評相當有研究,相信能夠貼近考評,為學生們的成績帶給進步。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油麻地、佐敦、尖沙咀、長沙灣、荔枝角、美孚、筲箕灣、西灣河、鰂魚涌、太古、旺角
科目
小一-中三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20/hour
導師編號 136162
學費
$22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