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6878
41-45歲
(0)
香港中文大學 | 日语
性別
年齡
41-45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主修日語專業,從2017年來香港後,因為想要成為一名日語和普通話老師,一直都在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進修中文(普通話)教學法和日語;現在在香港中文大學與北京語言大學聯招的《課程與教學論》研究生課程進修,同時也在香港日本語研究協會進修日語教師的課程; 普通話是母語、廣東話是日常會話水平、日語是商務水平;我是一個性格開朗,責任心強、有耐心和愛心的人; 我有一個女兒,小一至小六的中文都是我幫她輔導,成績一直都是班級前三,五、六年級的呈分試中文成績排全年級前三,今年九月入讀St. Paul's Convent School中一。 對於普教中文及日語,我積累了一定的教學經驗,我相信自己一定有能力幫助有需要加強中文和普通话能力的小朋友及對日語學習有興趣的小朋友。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九龍塘、紅磡、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火炭、大埔
科目
初級-高級
普通話
初級-中級
日語
小一-小六
中國語文
主要語言
中文(普通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
學歷
碩士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90/hour
導師編號 136878
香港中文大學 | 日语
學費
$19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