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7041
31-35歲
(0)
香港浸會大學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大家好,我用廣東話介紹自己應該會比較親切。 我10歲開始在法國長大,深知香港人學法文會面對好多讀音、語法上的難處。有時候即使土生土長的法國人都解釋唔到俾你地聽,但係我就從小專研法文,可以一一解釋。 教育程度及專業資格: 我此前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主科是法語研究。畢業後成為法語傳譯及翻譯人員,疫情前則需要香港和法國兩邊工作,並擔任法國官方組織的翻譯員。疫情期間則留港工作擔任法語翻譯員和需時常與代表香港總公司與法國分公司開會。現時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的語言學碩士課程。 教學經驗: 我有多達10年教法文經驗,當中包括一對一和小組教法文,年齡層由5歲至50歲。教授小朋友有一套教學法,令到學法文並不是一種很沉悶的事情。不論小朋友或大人,學法文是為了興趣或考試,都能得心應手,舉一反三。而我教法文不拖泥帶水,亦會因材施教,自制一系列課程。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上環、銅鑼灣、九龍塘、尖沙咀、荃灣、沙田市中心、鑽石山、太古
科目
初級-高級
法語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外國回流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500/hour
導師編號 137041
香港浸會大學
學費
$5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