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7929
20-25歲
2
 成功案例
(0)
香港城市大學 | 英文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香港城市大學英文系,兼職補習社英文導師。DSE Lv5,IELTS8.0專補英文,經驗三年。 就讀副學士期間成績接近全A,獲列入HonorList,獲校長推薦。 對教學有耐性,有熱誠,計劃以後任職英文老師。 對學生敏銳,容易指出潛在文法問題及概念謬誤。 期望學生學有所得,獨立思考。 會使用劍橋教科書作教導及練習,並以南華早報作閱讀及寫作練習。 曾任教從小學到大專及中學Band1學生,改善文法、説話能力及邏輯思維。曾獲母校受聘爲英文補習導師及補習社英文導師,任教過小學及中學的補習社。現爲太子一間補習社的英文導師。 教材由淺入深,簡淺易明,涵蓋基本文法至公開試課題。 先會觀察學生平日常犯的文法錯誤,矯正後再反覆練習。 基本文法規則釐清後,再就英文科常見的題型及議題設計閱讀篇章及問答題。 當中混合閱讀理解,邏輯思維及批判性思考。 務求學生能對考試中不同議題有獨特及清晰見解。 在語言及思維能力上都有所提升。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秀茂坪、觀塘、九龍塘、藍田、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
科目
中三-大學一年級
英國語文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75/hour
導師編號 137929
香港城市大學 | 英文
學費
$27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