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8496
20-25歲
(0)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就讀於修讀香港樹仁大學社會學系課程。在教學方面,本人擁有一年補習社的教學經驗,對象主要為小學生及初中學生。此外,本人亦熱衷於青少年事務及社會服務,有多年青少年教育經驗,在香港少年領袖團擔任成人導師,為青少年提供紀律、急救,以及各項技能訓練,培訓他們成為青少年領袖;另外,本人亦是民安隊訓練學校的教官,協助部隊提供紀律性訓練。因此,我希望可以發揮我的專長,教育學生,提升他們在各方面的知識。課堂中,我希望以輕鬆的手法教導學生,了解學生的不足之處,耐心教導;如家長要求嚴格教學亦可。同時,本人亦歡迎學生在課堂以外whatsapp問功課。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北角、香港仔、鴨脷洲、秀茂坪、觀塘、慈雲山、樂富、九龍城、土瓜灣、油麻地、佐敦、深水埗、長沙灣、將軍澳、荃灣、青衣、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馬鞍山、大埔、粉嶺、上水、屯門、荔枝角、元朗、天水圍、葵涌、筲箕灣、西灣河、柴灣、小西灣、藍田、油塘、彩虹、牛頭角
科目
小一-小六
全科
中一-中四
地理
中一-中二
數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90/hour
導師編號 138496
學費
$19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