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9507
16-19歲
(0)
ict
性別
年齡
16-19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很高興能在這個平台上與大家見面!我是應屆dse考生。我專注於幫助學生提高他們的學習成果,並且樂於看到他們在學術上的成長。 我熱愛教學,相信每個學生都擁有學習的潛力,只需要適當的指導和鼓勵。我採用個別化的教學方法,根據學生的需求和學習風格進行調整,確保他們能夠最大程度地理解和掌握所學內容。 在課堂上,我注重互動和學生的參與。我鼓勵學生提出問題、表達意見,並激發他們的學習熱情。我相信學習應該是一個有趣和啟發的過程,所以我努力營造一個輕鬆、友好的學習環境,讓學生感到自在和自信。 我的專業領域包括資訊與科技,通識,中文,數學、英語。羽毛球有五年資力,我可以幫助學生建立所有主科的基礎知識,解決問題和應用概念。同時,我也可以協助學生提高英語閱讀、寫作和口說能力,並幫助他們準備英語考試。 我非常期待能夠與你一起共同學習和成長。如果你對我的課程感興趣,請隨時與我聯繫。讓我們攜手合作,一同追求學術成功! 謝謝大家!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慈雲山、藍田、油塘、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牛池灣
科目
K1-K1
全科
幼兒中文
幼兒英語
幼兒數學
初級-初級
羽毛球
小一-小一
中國語文
英國語文
數學
通識教育
常識
中一-中一
資訊科技及通訊(ICT)
中四-中四
生物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生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90/hour
導師編號 139507
| ict
學費
$9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