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9942
16-19歲
1
 成功案例
(0)
歷史、生物
性別
年齡
16-19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為應屆2023DSE考生,品行端正成績不俗,更曾修讀心理學能提供個別化教學,對小朋友有愛心和耐性。我有初中和小學的一年補習經驗,及精美筆記、補習名師、學校資深老師的學習資源。另補習形式不限,能提供普通話教學,歡迎隨時wts問書。 校內成績中世史科長年全級頭3、生物頭5,中文、通識科排名於全級約top10%&preLv.5,總成績top15%。另乙類課程的應用心理學也持續獲A級,班一級top10%。 其他方面曾獲明日之星上游獎學金、冼嘉樺生命馬拉松獎學金、應用學習獎學金。也當選荃葵青優秀學生優異、荃葵青區傑選優異學生、新界區傑選優秀學生。 並曾任學生的風紀童軍隊長、朋輩輔導員和歷史生物學會主席等,有大量與小朋友交流的輔導經驗。 我提倡鼓勵性教育,創造一個積極、互動和有趣的學習氛圍,激發孩子學習潛能。且通過互動式教學、討論和實踐活動來激發孩子們的思考能力、創造力和解難能力。我相信教育孩子是一個重要的責任,我將竭盡所能幫助他們實現他們的學習目標,守護他們對自己的自信心、學習的求知慾、世界的好奇心和對生活的熱愛。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深水埗、長沙灣、荃灣、青衣、荔景站、荔枝角、美孚、葵涌、葵芳、葵興
科目
K1-中三
全科
小一-中六
中國語文
小一-小六
常識
中一-中三
綜合科學
中一-中六
世界歷史
中四-中六
生物
公民與社會發展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學歷證書
身份證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30/hour
導師編號 139942
| 歷史、生物
學費
$13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