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40624
20-25歲
7
 成功案例
5.0
(2)
香港中文大學 | IBBA (Marketing & Entrepreneurship)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有耐性
有愛心
細心
提供練習題/試題
提供筆記
指導功課
解題思路
題目講解
WhatsAPP問功課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我係女導師Phoebe~於觀塘區Band 1英中畢業,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 IBBA Year3。 我有三年補習經驗,曾補: 經濟(英文卷):中五及中四(補底較多) 數學(中/英文卷):初中、高中及IGCSE Year 7 小學全科:小四至小六(中小/英小) 學生來自喇沙書院、St. Paul Secondary School, 福建中學、中華基金中學、聖若望英文書院(小學)、大埔黃福鑾紀念學校等等。 我會耐心的解釋並引導學生思考不同課題的題目,希望平日的練習能讓他們在考試中得到相應的成績。 在2021 DSE 中, 中文、英文、Bafs(會計)考獲Level 4; 數學、Econ、Geog 考獲Level 5 Best5為23分 在2023年, 考獲IELTS 7/9分 -需要時可提供練習,我好歡迎同學仔係課餘時間問問題㗎~我會盡快解答的! 希望同學仔係真係明白課堂内容,所以係教授内容過後,我都會讓學生試做不同題型的題目,確保他們明白。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灣仔、北角、觀塘、九龍塘、何文田、九龍城、紅磡、將軍澳、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大埔、粉嶺、上水、筲箕灣、西灣河、鰂魚涌、油塘、九龍灣、鑽石山、太古
科目
小三-小六
全科
小四-小六
數學
中一-中三
數學
中四-中六
經濟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兼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65/hour
導師編號 140624
香港中文大學 | IBBA (Marketing & Entrepreneurship)
學費
$26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