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薦導師曝光率增加約700%
自薦導師
導師編號 142971
31-35歲
4
 成功案例
5.0
(1)
香港中文大學 | Bba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10年
導師特色
嚴格
有耐性
有愛心
細心
提供教琴(音樂)
WhatsAPP問功課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從小學習鋼琴,10年前已考獲聖三一ATCLrecital資格,並已考取聖三一文憑級樂理資格,現在依然持續進修。本人曾擔任樂器考試翻譯,熟悉考試要求,更跟一些考官仍然保持聯絡,在樂器考試上得到他們的直接指導。本人現為全職鋼琴,樂理及伴奏老師,有超過10年伴奏,教授鋼琴及樂理經驗,學生年齡從3歲至30多歲,曾教授來自拔萃男書院,喇沙小學,聖芳濟書院,九龍華仁書院,德望小學,協恩中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等學校之學生。 本人熱愛音樂教學,能應付不同程度及年齡的學生,令他們除了能享受音樂外,也能在考試/比賽中獲得成功感,見證自己不斷進步和提升。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銅鑼灣、北角、樂富、九龍塘、何文田、九龍城、紅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大角咀、深水埗、長沙灣、青衣、荔枝角、鰂魚涌、鑽石山、新蒲崗、太古、旺角
科目
初學-五級
樂理
初學-八級
鋼琴
電子琴
一級-一級
鋼琴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中文(普通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510/hour
導師編號 142971
香港中文大學 | Bba
學費
$51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