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薦導師曝光率增加約700%
自薦導師
導師編號 144530
20-25歲
4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 | 護理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長期補習
全英語上堂
應試策略
解題思路
題目講解
互動教學
指導功課
提供筆記
提供練習題/試題
細心
有愛心
有耐性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大家好!我教學幼稚園、小學及中學生經驗,並有不同程度的練習提供。 我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護理系一年級。在中學期間考取了IELTS、IGCSE及IB,我專攻中、英、生物和地理領域,並且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這些學科一直是我熱愛且擅長的領域,我希望能夠將我的知識與學生分享。另外有豐富的朗誦經驗(中文及英文)並在小學到中學時期取得多個獎項。 作為一位補習老師,我相信每個學生都有獨特的學習風格和需求。我致力於了解每位學生的個人特點,並根據他們的需求量身定制教學計劃。我會給予學生充足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們在學習中感到舒適和自信。 在教學過程中,我注重培養學生的問題解決能力和批判思維能力。我鼓勵學生主動思考,提出問題,並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我相信這樣的學習方式能夠培養學生的獨立思考和學習動力。 我也非常重視與家長的溝通。我會定期與家長交流學生的學習進展和困難,並提供相應的建議和支持。我相信學生、家長和老師之間的合作是學生取得成功的關鍵。 最後,我希望能夠成為學生學習道路上的良師益友。我將竭盡所能提供最好的教學服務,幫助學生克服困難,實現他們的學習目標。謝謝大家!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向我提問。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北角、九龍塘、尖沙咀、將軍澳、西貢、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太古
科目
K1-K3
全科
初級-初級
普通話
IELTS
游泳
小一-小六
英國語文
中國語文
常識
中級-中級
普通話
IELTS
游泳
高級-高級
游泳
普通話
IELTS
中一-中三
地理
理科
英國語文
中國語文
year 7-year 11
生物
地理
英國語文
中國語文
-
中國文學
主要語言
中文(普通話),中文(廣東話),英文/英語
導師經驗
兼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85/hour
導師編號 144530
香港中文大學 | 護理
學費
$28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