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45241
16-19歲
2
 成功案例
(0)
香港樹仁大學 | 社會工作系
性別
年齡
16-19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有耐性
有愛心
細心
指導功課
應試策略
有要求
互動教學
解題思路
題目講解
長期補習
嚴格
提供筆記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為2023年DSE畢業生,曾經就讀Band1英文中學,現時為社工系一年級學生。 我能夠用廣東話、英語和普通話為小學生進行功課輔導。有需要可提供本人曾經編寫的個人筆記。 至於教導小學生方面,我亦已經具備一定的教學經驗,我曾經在補習社為幼稚園至高小學生指導專科數學及英語。現時亦有數個私補學生,為二年級學生作功課指導,教授英文予四年級及六年級學生。同時也以入校導師身份,一對十五的方式教授小學生。 另外,我願意觀察不同學生的性格特質,制定具針對性的教學方式,務求讓成績進步。我亦有責任感和有交代,會預先和家長商量好上課時間表,甚少請假和遲到,可以長補。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香港仔、鴨脷洲、赤柱、油麻地、佐敦、深水埗、長沙灣、荃灣、青衣、荔景站、荔枝角、美孚、葵涌、葵芳、筲箕灣、西灣河、柴灣、小西灣、鰂魚涌、太古、葵興、旺角
科目
K1-K3
幼兒中文
幼兒英語
幼兒數學
初級-初級
小一-小六
中國語文
全科
英國語文
數學
通識教育
常識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中文(普通話),英文/英語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曾在補習社工作,兼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060/hour
導師編號 145241
香港樹仁大學 | 社會工作系
學費
$106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