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46392
20-25歲
3
 成功案例
(0)
香港城市大學 | 機械工程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專攻作文
修辭大師
補底
幽默
WhatsAPP問功課
全英語上堂
長期補習
應試策略
解題思路
題目講解
課程設計
互動教學
指導功課
提供練習題/試題
提供筆記
嚴格
有耐性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為城市大學學生,擅長補底,中學時期中文由48分合格邊緣一躍79分全級第一,幫助學生補底我絕對是不二之選。本人已有2年教學經驗,短時間內可以進步10-20分,我的學生大多為對中文持有似明非懂的態度,經我教導方找到正確方法。 我中學在校排名為頭三名內,對中文抱有濃厚熱誠,參加過兩次校外中文模擬試,卷二成績均為Lv5*,而卷一和卷三更被評為Lv5**。 我對描寫、抒情文比較擅長,可以掌握到考評局對作文的要求,幫助學生透過更多小練習提升自己的寫作想像空間。 對於文法、修辭、成語都有相當認識可以靈活運用。 對於中文成績提升技巧,本人可算是相當熟練,定能傳授給學生。 有2年教學經驗,學生涵括小二至中六,學生均有明顯進步。可補日常、功課以及應試。 ICT: 本人為城市大學機械工程系學生,有電腦科學副學士學位。2021DSE level 5,中學六年均是ICT 全級第一,曾獲2021年全港中學生ICT問答比賽銀獎,是為該賽事2500中的第13名。共有2年教學經驗,學生涵括小二至中六,學生均有明顯進步。可補日常、功課以及應試。 📝每堂課後為學生/家長提供課堂報告,望充分了解每位學生嘅強弱項進行輔導。 📝 以有趣的方式讓學生掌握原理 📝提供個人化課後作業,幫助學生提升分數 補習經驗: 周同學:由中三開始幫他補習中文,經過3星期密集訓練,提供了許多練習,並為嚴格評分,最終成功進步20分,一躍取得合格成績。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秀茂坪、觀塘、慈雲山、樂富、九龍塘、石硤尾、何文田、九龍城、土瓜灣、紅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大角咀、深水埗、長沙灣、將軍澳、荃灣、荔景站、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離島(除東涌)、荔枝角、美孚、葵涌、葵芳、藍田、油塘、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新蒲崗、牛池灣、葵興、旺角
科目
K1-K3
全科
幼兒中文
初級-初級
羽毛球
辦公軟件
Python
HTML-CSS
小一-小六
常識
通識教育
中國語文
視覺藝術
設計與科技
數學
中級-中級
辦公軟件
Python
HTML-CSS
羽毛球
高級-高級
辦公軟件
HTML-CSS
羽毛球
中一-中三
理科
視覺藝術
-
家政
生活與社會
中四-中六
資訊科技及通訊(ICT)
數學
中國語文
year 10-year 11
中國語文
主要語言
英文/英語,中文(普通話),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兼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580/hour
導師編號 146392
香港城市大學 | 機械工程
學費
$158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