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6493
31-35歲
(0)
香港浸會大學 | Art of Music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曾教授慈雲山聖文德小學之功課輔導班,並現為多名學生的私人補習導師及長笛導師,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定能處理不同學生的需求. <br>本人對音樂充滿熱誠,經常參與樂團及演出,具有豐富的演藝經驗,並曾於二零一零年四月及七月受北京及台灣政府邀請隨香港青少年管弦樂團及香港交響樂協會青少年交響樂團赴往當地演出,包括北京國家大劇院,台灣市立音樂學院等。本人更於27/7/11受TVB文化廣場節目之邀請到電視台演奏並分享長笛演奏的經驗及心得。此外,本人亦對教學充滿熱誠,曾協助多名學生補習使其考獲不俗的成績。本人對教導學生經已建立了一套教學法並累積了其相關的經驗,加上本人對長笛有著專業的資格及豐富的經驗,故本人相信定能勝任長笛導師一職並讓學生得到專業,有耐心,盡責的培養及教導。<br>本人曾教授慈雲山聖文德小學之功課輔導班,並現為多名學生的私人補習導師及長笛導師,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定能處理不同學生的需求.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九龍塘、何文田、土瓜灣、油麻地、佐敦、尖沙咀、深水埗、荔枝角、藍田、九龍灣
科目
一級-七級
長笛
小一-中三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中五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65/hour
導師編號 16493
香港浸會大學 | Art of Music
學費
$6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