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27621
31-35歲
(0)
香港大學 | 工程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在中小學在非學術方面非常活躍,參加各類型的學界及公開比賽,<br>但仍能在會考及高考中取得不俗成績,<br>在會考的數學及附加數學 考獲B級,其餘理科考獲c級成績;<br>高考純粹數學及應用數學考獲c級成績,並考入香港大學。<br>箇中原因就是自己的讀書心得及以理解而非死記硬背的方法去吸收。<br>我絕對相信我的學生亦能領會這方法,甚至青出於藍。<br><br><br><br>另外,本人亦曾在會所及母校泳隊中擔任游泳教練,<br>對象各歲數小童及青少年,因此能與各年齡的學生有效地溝通,<br>增加補習質素及成效,希望給予考慮。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北角、香港仔、九龍塘、何文田、油麻地、佐敦、尖沙咀、深水埗、荔枝角
科目
-中七
純粹數學
附加數學
理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55/hour
導師編號 27621
香港大學 | 工程
學費
$15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