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33227
31-35歲
(0)
香港中文大學 | 機械與自動化工程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為沙田官立中學中七畢業生,會考22分,高考Pure maths更取得B級的佳績,校內成績優異,各科數學科更取得1st in form(全級第一),曾經代表學校參加不少數學比賽,贏得不少獎項。本人熟悉一切中學程度的數學科(包括pure maths,applied maths,maths & stat和新學制數學的M1,M2)及物理科內容,絕對有能力教授一切中學程度的數學和物理,務求令學生明白箇中原理,改善其成績。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富責任心和耐性,祈求給予機會嘗試。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九龍塘、紅磡、深水埗、荃灣、沙田市中心、沙田馬鞍山、大埔、粉嶺及上水、粉嶺
科目
中一-中七
數學
應用數學
-中七
純粹數學
附加數學
數學(M1)
數學(M2)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無業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85/hour
導師編號 33227
香港中文大學 | 機械與自動化工程
學費
$18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