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導師
導師編號 34496
46-50歲
89
 成功案例
4.0
(5)
香港科技大學 | 化學
性別
年齡
46-50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HKUST),主修化學,取得理學士(榮譽)學位。其後再取得香港大學(HKU)所頒發的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in Education), 主修化學,副修綜合科學。 讀大學時已經開始替中四至中七學生補chem, 合計差不多已有十多年經驗, 曾幫助過不少學生勇奪佳績.。 多年來學生多來自著名中學學生包括聖士堤反女子中學、拔萃男書院、喇沙書院、皇仁書院、聖若瑟英文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聖保羅書院、聖保祿學校、九龍華仁書院、香港華仁書院、嘉諾撤聖瑪利書院、庇理羅士女子中學、張祝珊英文中學、聖嘉勒女書院、瑪利曼中學、嘉諾撒書院、英皇書院等,了解不同學生學習需要。 近年多為中學設計及教授拔尖課程,對在考試奪A有獨特的心得。 補習經驗豐富, 對於HKAL及HKCEE課程內容及出題趨勢的掌握, 十分清晰.。 教學注重啓;;;;;;發學生, 使他們能夠有效地掌握元素之間複雜的化學關係.。 特別編製一份詳盡易明講議,務求使同學無懼面對考試。 向來以生動有趣的講解及上課節奏明快見稱,廣受學生歡迎。 年青、實幹的形象及enegetic的課題,深受學生愛戴,引領考生輕鬆踏上公開考試成功之路。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北角、鰂魚涌及太古、柴灣及小西灣、香港仔、九龍塘、何文田、紅磡、尖沙咀、荃灣、筲箕灣
科目
中三-中七
化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現職中學教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700/hour
導師編號 34496
香港科技大學 | 化學
學費
$7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