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41386
31-35歲
(0)
香港中文大學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地長笛演奏級女導師Daisy Lau,她自4歲起接觸鍵盤音樂,8歲起學習短笛及長笛,參與在校步躁管樂團(孫方中小學銀樂隊),隨團四出參與各大小型表演、交流及比賽(包括香港、深圳、北京等地)。其樂團常於公開步操比賽中獲獎及受各方邀請演出。 自2014年起於本地各音樂培訓機構、學校、屋苑會所及私人教授樂器班,教學質素受不少家長和學生肯定認可 。 她是一位具備耐性與熱誠的老師,因材施教,善於仔細觀察不同學生的需要及問題所在,從而制定教學方針。基於她豐富的表演與合奏經驗,加上好學的習慣,她能擴闊學生的音樂視野,與他們共享音樂的趣味,引發學生對音樂的興趣與主動學習能力。 除了醉心於音樂教育,她常於教會管弦樂小組合奏 、為詩班哈唱團伴奏及獨奏等,具豐富表演經驗。時亦為學生編寫長笛樂譜。她相信ㄬ教學相長ㄭ,閑時亦安排時間自行作音樂進修或參與基督教聖樂營。 INVALID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 INVALID 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RSM)及英國倫敦音樂學院(Dip LCM) 長笛演奏文憑 INVALID 多名學生於考試中奪得優異級別成績 INVALID 多年教學及表演經驗,教學經驗6年多 񧗀教授內容:長笛1INVALID8級,樂理5級,可考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試 (成人/兒童) 񧘥教授經驗:2014年INVALID現在,按學生個性、能力、期望而因材施教,快樂學習。 񧘥教授內容:1.介紹長笛歷史、種類、結構構造、特色、保養、選購長笛。2.基本拍子、樂理、曲目結構、呼吸運氣、長笛獨有技巧、音色控制..3.獨奏、合奏、長笛多重奏 4.管弦樂團知識。5. 各時期古典樂曲、流行曲等。 񧗀長笛課價格: 歡迎查詢 񧗀上課地點: 免費上門/遙距教學/拜訪老師(大埔/粉嶺)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灣仔、銅鑼灣、何文田、紅磡、油麻地、旺角及旺角西、荃灣、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大埔、粉嶺、上水、屯門、元朗、天水圍、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
科目
一級-八級
長笛
一級-五級
樂理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35/hour
導師編號 41386
香港中文大學
學費
$43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