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43013
31-35歲
2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 | 數學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 本人是中大數學系畢業生,副修統計,並於中大學位教師教育文憑課程畢業。曾於某BAND 1 英文中學實習,中學時期就讀東區某BAND 1 英文中學 ( F1 - F7 )。本人有約7年補習的經驗, 也有補習國際試的經驗,對教學極充滿熱誠,有責任感及耐心。 本人於 2009 AL Pure Mathematics 奪 A, AL Applied Mathematics 奪 B, AL physics奪 C,在2007 CE 的Mathematics 奪 A,Additional mathematics 奪 B ,CE physics奪 B,(這些科目已包括了DSE Math 的 Core, M1 ,M2),絕對是信心保證。 大家都明白,在數學的考試中,技巧、準確性、底子、練習缺一不可。本人願意就學生們需要改善的去調整教學方式,以達到學生為本的教學方針,掌握數學概念及考試技巧,務使同學於公開試中奪取佳績,奪取升讀大學的入場券。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本人,授課時間可以再議。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北角、鰂魚涌及太古、柴灣及小西灣、筲箕灣、藍田
科目
小一-中七
數學
中一-中七
物理
應用數學
中一-中三
理科
綜合科學
-中七
純粹數學
附加數學
數學(M1)
數學(M2)
數學及統計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其他職業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30/hour
導師編號 43013
香港中文大學 | 數學
學費
$33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