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51747
31-35歲
4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 | 經濟學系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以高考2A1B的佳績入讀香港中文大學經濟學系,能力上得到肯定,而自己也曾擔任YMCA的全職補習導師及其他的私人補習導師,能明白及針對學生的需要,經驗和實力得到認同!「以生命影響生命」為本人的宗旨,為此自己已在中學階段擔當不同的職位,包括學生會會長。為人,性格乃至行為也是成熟可靠,滿腔熱誠,感染別人。我深信自己有能力喚起其學習興趣及動力,從根本提升學生的成績,也能為孩童塑造一個健全的人格!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灣仔、銅鑼灣、北角、鰂魚涌及太古、柴灣及小西灣、秀茂坪、觀塘、慈雲山、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樂富、九龍塘、旺角及旺角西、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大埔、粉嶺及上水、上水、筲箕灣、藍田、九龍灣
科目
初級-高級
普通話
小一-中七
數學
通識教育
-中七
地理
經濟
世界歷史
文科
中國歷史
-
綜合人文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托管中心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40/hour
導師編號 51747
香港中文大學 | 經濟學系
學費
$14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