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63157
26-30歲
8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 | Music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主修聲樂及作曲,副修鋼琴,已考獲聲樂、單簧管、雙簧管及鋼琴ABRSM Grade 8(Distinction),師承本地著名男中音胡永正先生、前香港小交響樂團首席單簧管蔡國田先生及前香港小交響樂團首席雙簧管姚桑琳先生。本人亦曾參與不同的大師班,包括Frans Huijts、Bobby McFerrin及 Branden Olsen等。 本人現為一名多元音樂人,於本地無伴奏合唱隊AMX擔任主唱和beatboxer,從事專業表演、作曲、編曲及音樂教育工作。具豐富的舞台演出經驗,過去曾參與多個的合唱團、歌劇、音樂劇、管弦樂團、舞蹈及大小型的商業演出,最近的公開演出項目包括香港藝術節Suppliant Woman、香港管弦樂團Wagners Götterdamerung、一舖清唱香夭首演及香港國際無伴奏合唱節等,曾與著名音樂人伍賢和Edward Chan合作,亦曾被邀請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與香港新晉歌手吳業坤同台合唱演出。另外,本人也擅於寫作古典及流行音樂,有不少作品被選為演出配樂及主題曲。

 教學方面,本人有超過六年經驗,現為琴行和中小學的單簧管、雙簧管、聲樂、流行聲樂、無伴奏合唱及beatbox導師,包括香港青年協會、仁濟醫院黃華湘中學、五旬節林漢光中學、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陳樹渠紀念中學、Parkland Music等。本人教學時着重基本功及旨在培養學生興趣,提倡愉快學習,希望能發掘有潛能的學生,協助他們在技巧上進步,甚至進入音樂行業。學生在樂器考試及校際音樂節比賽的表現出色,全部均考獲Merit及Distinction。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九龍塘、油麻地,佐敦及尖沙咀、荃灣、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大埔
科目
一級-九級
單簧管
鋼琴
樂理
聲樂
小一-中七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其他職業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75/hour
導師編號 63157
香港中文大學 | Music
學費
$47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