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66966
26-30歲
13
 成功案例
5.0
(2)
香港演藝學院 | 中提琴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10年
導師特色
嚴格
有耐性
有愛心
提供筆記
指導功課
互動教學
課程設計
應試策略
解題思路
題目講解
提供教琴(音樂)
細心
提供練習題/試題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音樂系取得音樂學士 (榮譽) 學位,師隨 Dr. Felix Ungar 和凌顯祐老師學習。自小學習小提琴,隨後更同時學習中提琴。本人活 躍於本地樂團,作為中小提琴手,熱衷於演出。 本人擁有豐富獨奏、四重奏、樂團表演經驗。包括多次參與 Stefan Kocsis, 世界 知名 Shanghai Quartet, Orion String Quartet 等大師班及曾與小提琴殿堂級大師 Ilya Grubert, 小提琴演奏家 Alexandre Da Costa 及中提琴演奏家 Richard O’Neill 同台演出。並積極參與本地不同樂團及演唱會擔任小提琴、中提琴樂手。曾到 維也納和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進行音樂交流。 本人擁有九年教授中小提琴經驗,經常在不同機構及學校任教。本人有一定程度經驗,有愛心,耐性,及著重對學生節奏技巧,感情的配合,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因材施教,希望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觀塘、樂富、九龍城、油麻地、將軍澳、荃灣、青衣、沙田大圍、葵涌、葵芳、鰂魚涌、藍田、油塘、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新蒲崗、牛池灣、太古、葵興、旺角
科目
初學-演奏級
中提琴
初學-八級
小提琴
一級-一級
中提琴
樂理
小提琴
五級-五級
樂理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中文(普通話),英文/英語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我是現職老師,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525/hour
導師編號 66966
香港演藝學院 | 中提琴
學費
$52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