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6932
46-50歲
14
 成功案例
1.0
(1)
中國中南大學 | 商科
性別
年齡
46-50歲
補習經驗
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是全職普通話中文導師黃老師,持國家證書。 在港上門教授普通話/普教中時間近18年。 學生遍佈港九,主要教授各國際幼稚園、小學生。 本人教學經驗豐富,持國內人教部語文教材及字詞句、閱讀理解、寫作全方位系統練習。讓國際及本地學生打下扎實的中文基礎。 教學富耐性,能針對學生的特點,調整課堂教程,令到學生能愉快、輕鬆地學有所得;聽、說、讀、寫能力得到長足進步。 老師提供每堂課堂重點筆記(針對國際學校學生,簡繁體字均可提供),讓家長清晰了解學習進度。 現在在教學生包括: 德瑞國際、法國國際、漢基國際、英基、澳洲國際、滬江維多利亞、耀中、加拿大國際等幼稚園至七年級學生。 幼兒教學內容包括:普通話中文聽說讀寫,拼音,朗讀朗誦,角色扮演、kpcc,Gapsk考試。 中小學教學內容包括:拼音,普通話及中國語文的校本教學,中文聽說讀寫,閱讀理解及寫作。 校外成績方面:所教學生在香港校際及各大普通話朗誦比賽中榮獲冠亞季軍及優異奬,Kpcc及Gapsk不同等級考試中,學生均獲卓越成績。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灣仔、銅鑼灣、跑馬地、九龍塘、何文田、紅磡、尖沙咀、美孚、太古
科目
K1-K3
幼兒中文
初級-高級
普通話
小一-小六
中國語文
主要語言
中文(普通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75/hour
導師編號 6932
中國中南大學 | 商科
學費
$47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