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71275
26-30歲
1
 成功案例
(0)
香港教育學院 | 音樂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對音樂充滿熱忱,自小學習鋼琴及木笛,曾多次於校際音樂節及聯校音樂大賽中奪獎,已考獲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distinction(2首歌曲滿分)、五級高音木笛(已是最高級別)distinction 以及八級中音木笛merit的成績。本人亦具有樂團經驗,曾擔任學校木笛隊團長,負責教授團員吹奏技巧和感情的運用,培養他們對音樂的興趣,對教學有一定經驗。在本人的帶領下,木笛小組於上年度及本年度分別取得校際音樂節冠軍和金獎的佳績。本人投放頗多時間發展音樂才能,惟並沒有因此而忽略學業成績。相反地,透過良好的時間管理,本人的校內成績名列前茅,曾兩度奪得學業成就奬學金。本人曾教導學弟學妹不同科目,提升他們的學習能力,考取好成績。本人熱衷教學,具有愛心、耐性及責任感,盼望能夠傳授知識以及讓更多人愛上吹奏木笛和彈奏鋼琴,弘揚音樂文化。倘若他日有機會當音樂導師或補習老師,本人定必盡心教導學生,發掘他們的潛能。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慈雲山、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大埔
科目
一級-六級
鋼琴
牧童笛
一級-七級
木笛
小一-小六
全科
中一-中三
通識教育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65/hour
導師編號 71275
香港教育學院 | 音樂
學費
$16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