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73011
31-35歲
7
 成功案例
(0)
香港浸會大學 | 音樂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畢業,主修小號。在學時,本人師隨前香港小交響樂團首席小號手-馮嘉興先生學習小號。其啟蒙老師為泛亞交響樂團的首席小號手-吳景銓先生,並於中、小學隨吳氏學習小號。本人亦曾受Eric Aubier 和Paul Archibald 的指導。 本人對教學有濃厚興趣。自二零一六年起,於不同中,小學任職銅管樂班導師。其中包括聖言中學、可風中學(嗇色園主辦)、香港神託會培基書院、、浸信會呂明才小學、中華基督教會基真小學等學校。其學生於校際音樂節比賽和聯校音樂大賽屢創佳績。 本人自小熱衷音樂演奏,舞台足跡踏遍台灣、北京、深圳。本人現擔任銀河管樂團以及新香港管弦樂團的首席小號手。在學時,曾於潘明倫教授指揮下,獲選擔任浸會大學交響樂團的聯合首席小號手。本人亦曾擔任香港青年交響管樂團首席小號手,並曾參與香港兒童交響樂團、香港城市管樂團等本地知名樂團。在演奏生涯中,參與了多位古典樂大師的演出,包括:Eric Aubier、Supreeti Ansvananda、Nigel Clayton、Eriko Daimo、羅乃新、Simone Lamsma、Christopher Moyse、Steven Meed、Jean Raffard。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九龍塘、何文田、土瓜灣、深水埗、荃灣、青衣、沙田市中心、元朗及天水圍、屯門
科目
一級-九級
小號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500/hour
導師編號 73011
香港浸會大學 | 音樂
學費
$5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