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73073
31-35歲
1
 成功案例
(0)
Psychology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精通英文、廣東話及普通話,英文為標準外國人口音。在外國及香港有多年補習經驗,教授英文、數學、小學全科、中文、心理學、電腦、經濟、商業及IELTS。同時有特殊教育經驗(如自閉症、過度活躍症、讀寫發展遲緩問題、及其他專注力問題等等)。我有多年外國不同地方讀書及工作經驗,所有相關經驗全都與小孩的身心健康成長及教育相關。現定居香港,在大學從事教育相關研究工作,我曾在私人機構及社區大學擔任過導師,學生年齡從小童到成年人。同時也曾擔任自閉症患者的導師。學歷:心理學系學士畢業,大學乃全球五十大學府(位於美國),而兒童及青少年心理學碩士學位則取於全球二十大學府之一(位於英國)。如有任何疑問或查詢,歡迎與我聯繫,謝謝!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鰂魚涌及太古、柴灣及小西灣、香港仔、鴨脷洲、筲箕灣
科目
初級-高級
IELTS
英語會話
-13歲
電腦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其他職業
學歷
碩士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75/hour
導師編號 73073
| Psychology
學費
$17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