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76341
31-35歲
(0)
香港教育學院 | BA Music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無補習經驗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王月 (Walter Wong, 黃志輝),香港教育學院創意及文化藝術(音樂)文學士學位畢業生,為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及無名製作音樂總監,公開發表作品超過 40 首,最近在一電影配樂工作坊獲得優異獎項。現為香港年青音樂教育工作者兼創作人。 黃氏曾為不少本地音樂劇製作歌曲,包括擔任一元劇社《我城》音樂總監、圓桌劇團《柏綠穹蒼》編曲、無名製作《羅尼蜜街》音樂總監、《羅尼蜜夜總會》音樂總監、劇場空間《布拉格1968》音樂總監助理等。除劇場外,亦有參與不同類型音樂製作,包括曾為職訓局 YouTube 廣告雜誌製作配樂、及為幼兒教材公司製作音樂不等。 除創作外,黃氏亦熱愛音樂教學,有6年作為音樂導師經驗,並持有不同樂器的演奏文憑及八級證書,包括鋼琴、色士風及樂理等,現於 Parkland Music 擔任兼職導師。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樂富、九龍塘、旺角及旺角西、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九龍灣
科目
一級-九級
電子琴
鋼琴
樂理
色士風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沒有機構補習經驗,其他職業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50/hour
導師編號 76341
香港教育學院 | BA Music
學費
$2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