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76641
31-35歲
13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學 | Biochemistry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於香港科技大學生物化學系畢業 ,副修數學。 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擁有香港大學的教育文憑。有超過七年補習經驗 , 畢業後更於2014,2016及2017年以自修生身分去應考香港中學文憑試,獲得2個5*及2個5**的成績,本人藉著應考香港中學文憑試,更了解課程內容及應試心得,同時本人有著大量公開試習題,可以在課堂提供習題及測驗,讓學生成績突飛猛進,應付公開試變得更得心應手。本人現持有香港大學頒授的教育文憑(Postgraduateeducationdiploma)。本人除了有教授DSE(COREMATHS,M1,M2, PHYSICS,CHEMISTRY,BIOLOGY)的豐富經驗,亦有教授IB 及GCEAL 數學及理科 (PHYSICS,CHEMISTRY,BIOLOGY)的豐富經驗。學生亦在公開試獲得優秀成績。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秀茂坪、觀塘、彩虹及牛池灣、慈雲山、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九龍灣
科目
小一-中三
全科
中一-中六
數學
中四-中六
理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50/hour
導師編號 76641
香港科技大學 | Biochemistry
學費
$3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