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77066
26-30歲
(0)
英國大學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本人曾於南區Band 1 嘉諾撒聖心書院就讀,現於英國就讀A-level,在英國留學4年,在日常生活中能夠用流利的英語表達和溝通。校內成績優異,亦被英國學校選為Headgirl。在IGCSE成績中獲得5A*3A,包括英語、數學、化學、經濟、德語等等,在AS亦考獲4A,包括附加數學、經經濟等,並且已被美國紐約大學(NYU)、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大學(LSE)、倫敦大學學院(UCL)等大學給予來年就讀學位。我並多年獲得數項數學和英文和普通話會話的獎項,亦曾在香港英語朗誦比賽獲獎,多年來在英國的英國公開演講考試六級和八級中取得Distinction的成績。本人經驗不淺,態度友善,亦有耐性。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鰂魚涌及太古、九龍塘、何文田、油麻地,佐敦及尖沙咀、青衣、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大埔、屯門
科目
初級-高級
普通話
英文拼音
英語會話
-中三
生物
初級-初級
德語
初級-中級
GCE
IELTS
小一-中七
數學
-中七
附加數學
化學
經濟
小一-中三
全科
中國語文
小一-中四
英國語文
主要語言
英文/英語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中七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00/hour
導師編號 77066
英國大學
學費
$2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