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91199
26-30歲
3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 | 歷史科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曾於DSE通識科取得5**的成績,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主修歷史系;副修新聞與傳播學系,熟悉歷屆 DSE與AS的試題。 曾於中學教授通識科答題技巧班和獨立專題探究(IES)的講座,具備有個人的教材包括六大單元和答題技巧。 高中科專門補通識,並且具3年通識科的補習經驗,學生全為中五和中六,協助學生準備DSE和解答 IES問題。 本人善於傳統文科包括中世史,對於文科的論文寫作和答題技巧有豐富的心得。於大學的歷史課程中,主要修讀香港史、近代中國、近代日本史和國際關係等課題。這些課程對應付通識今日香港,現代中國和全球化等單元,有豐富的知識。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九龍塘、紅磡、佐敦、尖沙咀、旺角及旺角西、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大埔
科目
中一-中三
地理
綜合人文科
中一-中六
世界歷史
中四-中六
通識教育
中國歷史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70/hour
導師編號 91199
香港中文大學 | 歷史科
學費
$17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