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91622
26-30歲
7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學 | 法律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士(政治學與法學)及法學士(俗稱g law)一年級。該科目被視為港大神科,於2015年的文憑試最佳六科最低收分為34分,遠高於其他科目。 我於文憑試中奪取佳績。其中中文、物理和經濟奪得5星,英文和歷史奪得5。我希望與學生的關係能亦師亦友,提供學習經驗和心得,以及解答在校園生活遇到的疑難。我曾經在中學領導辯論隊,相信當時與師弟妹相處的經驗能讓我更易與學生溝通。同時,我亦曾替香港中文大學擔任助教,處理課堂事宜,與學生相處融洽。 美國作家William Arthur Ward 曾說:The mediocre teacher tells. The good teacher explains. The superior teacher demonstrates. The great teacher inspires. 我相信學生需要的是一個great teacher.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薄扶林、中上環、西環、彩虹及牛池灣、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九龍塘、將軍澳、西貢、沙田馬鞍山、藍田
科目
小一-中七
全科
英國語文
中國語文
-中七
經濟
商科
世界歷史
文科
物理
政府及公共事務
-
綜合人文科
小一-中三
綜合科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25/hour
導師編號 91622
香港大學 | 法律
學費
$32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