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962
41-45歲
3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 | 化學
性別
年齡
41-4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中學化學系, 並曾任 band 1英文中學化學科,綜合科學科教師14年,教授香港中學會考,高級程度會考及香港中學文憑試課程,曾任公開考試評卷員,熟識HKDSE考試題型及考試技考。 擁有多年教學經驗,深明學生的學習難點,能按學生能力及程度針對教學,提供輔助教材及筆記,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提升化學科能力。 本人所教的學生曾在HKDSE考試取得5**,5*及5 等佳積, 有多位學生成功考入香港大學醫學院, 科技大學工程學院, 理工大學職業及物理治療等學系, 必定能令貴子弟的化學科成績有顯著進步。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九龍塘、油麻地、佐敦、尖沙咀、荃灣、葵涌及葵芳、青衣、沙田市中心、沙田馬鞍山、大埔、屯門
科目
小一-中三
數學
中一-中三
綜合科學
中四-中七
化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沒有機構補習經驗,現職中學教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00/hour
導師編號 962
香港中文大學 | 化學
學費
$4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