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98200
20-25歲
3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學 | BA(LS)&LLB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於2017年以DSE6科36分的成績被香港大學取錄,現就讀文學及法律系雙學位 (Bachelor of Arts & Bachelor of Laws)五年級,專攻英文語言學(Linguistics)及英文研究(English studies)。學科成績分別為:中5*** 英 5** 化學5*商管(英文卷)5** ,並於2020年IELTS考試一take取得Band 8.5佳績。我亦已被英資國際律師行取錄為未來見習律師。 本人曾就讀地區名校,每年排名皆為全級十名之內,曾取得英文科的科目獎項(Subject Prize),現於法律學院中提升進階英語能力,對閱讀理解,複雜句子結構,考試常用的正式英文(Formal Register)有深入認識。 上課模式: * 可上門/視象 * 4 年補習經驗,因應學生程度及強弱項制定學習方針,四卷兼備 * 導讀文章及閱讀理解,學生得以長期浸淫英文語境 * 充足操卷機會,並會分享考試心得,著重實戰 * 本人會製作筆記予學生,學生須筆錄課堂重點以鍛煉聆聽能力 其他配套: * 免費改文 * 免費問書 (schedule 15mins call / WhatsApp) 希望本人的知識和考試心得可以幫到 貴子女!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薄扶林、中上環、西環、尖沙咀、大角咀、長沙灣、荃灣、青衣、美孚、葵芳
科目
一級-六級
鋼琴
小四-中三
全科
小四-中六
英國語文
-中六
企業概論
商業學
中一-中六
BAFS
化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50/hour
導師編號 98200
香港大學 | BA(LS)&LLB
學費
$2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