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98294
20-25歲
1
 成功案例
(0)
社會工作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去年畢業於高主教書院,現在是中文大學一年級生,主修社會工作系。由於去年剛考完香港文憑試,並考獲五科27分,尚算滿意的成績,因此非常希望能夠幫助面對各種學習困難的學生,不但協助他們溫習課本、增強考試技巧以及一些溫習的方法,更希望他們能夠看到自己的進步,不再懼怕學習的壓力。 本人亦熱衷於音樂,曾學習小提琴、中提琴和鋼琴。小提琴有演奏一級的水平,而鋼琴和中提琴亦以考獲8級。自小參加不少比賽,並從中一開始參加學校弦樂團,代表學校參加校際音樂節。因此,非常希望可以把自己的音樂心得分享給其他希望學習樂器的學生,從音樂中尋找樂趣和幫助他們升學。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旺角及旺角西、深水埗、長沙灣、荔景站、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荔枝角
科目
一級-四級
鋼琴
一級-六級
小提琴
中提琴
小一-中二
英國語文
中國語文
-中五
世界歷史
中國歷史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沒有機構補習經驗,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25/hour
導師編號 98294
| 社會工作
學費
$22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