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98316
31-35歲
12
 成功案例
(0)
香港浸會大學 | Music(composer\\piano)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於2013年自瀋陽音樂學院作曲系本科畢業、於2015年自香港浸會大學MA in Music Master 畢業。從小學習鋼琴、和聲、作曲、聲樂等音樂相關知識,十分熱愛藝術及藝術教育行業。自2013年以來先後在瀋陽及香港擔任音樂導師職位,教授鋼琴、樂理、聲樂及作曲相關知識。2015年3月-12月在香港IAMA國際音樂藝術學院任培訓部經理,專門負責開發音樂類課程及教學工作,同時擔任學院合唱團指揮。 粵語、普通話為本人的母語,英語為流利交流語言,以往的學生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上課語言可根據學生調整。上課氛圍輕鬆但不乏專業,會在鋼琴教學中融入音樂相關知識,旨在將最好的音樂知識帶給每一位學生。 現為中環律師所中文培訓導師,可用普通話上中文課,有普通話二級甲等證書。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灣仔、銅鑼灣、北角、鰂魚涌及太古、紅磡、尖沙咀、藍田
科目
初級-高級
普通話
一級-六級
聲樂
一級-九級
鋼琴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教育機構老師
學歷
碩士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00/hour
導師編號 98316
香港浸會大學 | Music(composer\\piano)
學費
$4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