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99002
26-30歲
7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學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WhatsAPP問功課
長期補習
應試策略
全英語上堂
解題思路
題目講解
課程設計
互動教學
指導功課
提供筆記
提供練習題/試題
細心
有愛心
有耐性
嚴格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為全職導師,具超過九年的教學經驗,操流利英式英文、德文和普通話,曾留學德國。現亦兼職翻譯工作,曾多次獲得中文、英文朗誦公開比賽的冠軍及亜軍。 本人所教授之學生在各科的成績名列前矛,(哈羅學生的英文: Reading & writing考取excellent、數學科exceptional;DSE生英文考取5及5*,數學考取5)亦教授奧數使學生在比賽奪取佳績 由於學生多就讀名校(喇沙書院/ 女拔/ 九小/ 宣道/ 英華等) 或國際學校(耀中/ 哈羅/宣道國際/ HKIS等),可分享不同學校的資源,及提供教材。本人有耐性、熱衷教學和能誘使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本人亦有教授幼兒知之經驗,以純英語和小朋友一起閱讀,培養小朋友閱讀興趣,及和小朋友在英語環境中一起學習。 此外,本人於留學時期,曾教授外籍人士及小孩中文;回流香港後,更以英文 教授多名國際學校學生及小數族裔小朋友中文,誘使他們對中國語文產生興趣,及提升以中文作日常之用。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中上環、灣仔、銅鑼灣、尖沙咀、旺角及旺角西、大角咀、深水埗、長沙灣、荃灣、青衣、元朗及天水圍、屯門、青龍頭、深井、荔枝角、美孚
科目
初級-高級
普通話
英語會話
初級-中級
德語
小一-year 13
英國語文
數學
小一-中三
全科
year 1-year 6
英國語文
語言
理科
數學
year 7-year 11
地理
中國語文
英國語文
year 7-year 9
英國語文
數學
-
中國文學
主要語言
中文(普通話),英文/英語,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全職補習導師,外國回流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650/hour
導師編號 99002
香港大學
學費
$6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