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08238
20-25岁
2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学 | 法律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4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為香港大學法律學士四年級生,副修中文,畢業於傳統名校聖保祿中學。 本人文憑試成績優異,全部科目考獲5或以上,中英文科均得5*。中學時就讀精英班4年,高中成績全級頭5,2018年獲學校舉薦到中文大學參與暑期課程。 本人有四年補習經驗,程度橫跨幼稚園到高中,在本人的幫助下考試成績都有顯著提高。本人在幫助同學理解課業方面頗有經驗和心得,如有需要,能夠提供筆記和推薦練習。可用流利英語或普通話進行交流或授課。 本人性格友善開朗,富有耐心,脾氣好,很喜愛小朋友和動物,擅長與不同年齡階層的人溝通相處。 期望您能仔細考慮,給予我一個機會,謝謝!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薄扶林、中上环、西环、湾仔、铜锣湾、跑马地、北角、鲗鱼涌及太古
科目
小一-中三
全科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350/hour
导师编号 108238
香港大学 | 法律
学费
$35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