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01796
20-25岁
5
 成功案例
(0)
University of Bristol | 獸醫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3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就讀拔萃女書院,曾參加不同音樂活動以及表演,有相關的經驗。而於單簧管以及色士風分別獲取LTCL 以及8級,並於音樂比賽裡獲取多項冠軍。希望可以加深貴家長的小朋友對音樂的了解,並營造開心輕鬆的學習氣氛,令小朋友可以從心出發般喜愛著音樂,從而助長所長。 學術方面,現正在University of Bristol就讀獸醫。 我於地區中文小學出身,有幫助小朋友補習的經驗,有幫名校小朋友補習,例如CIS,Victoria,SPCS,DGJS,亦有幫基礎較弱的小朋友補習。中學補習方面,過去的學生曾於英國語文曾由不合格進步至合格。我曾去社區中心幫sen補習,對小朋友有耐心,亦有不同學校的試卷和自備Notes希望令小朋友不斷進步。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上环、湾仔、铜锣湾、北角、鲗鱼涌及太古、柴湾及小西湾、观塘、尖沙咀、大角咀、将军澳、荔枝角、筲箕湾、小西湾、蓝田
科目
K1-小六
全科
一级-六级
色士风
一级-七级
单簧管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50/hour
导师编号 101796
University of Bristol | 獸醫
学费
$25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