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06125
51-55岁
17
 成功案例
(0)
福建省南安市職業師範 | 中文
性别
年龄
51-55岁
补习经验
無補習經驗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我叫葉啊環,2017年來香港。我畢業於福建省南安市高級職業師範學校。5年補習經驗,從事過5年教育工作,我非常熱愛教師這個行業,城市大學普通話測試二級證書,國家語委會二級證書。補習社做了5年,對孩子有耐心,有愛心!我最優秀的學生現在在清華大學攻讀碩士研究生。我可以給小學生補習中文,對於幼兒園及小學生普通話拼音、拼讀生字、組詞、造句以及段到篇的習作練習都比較有經驗。我的第二個特長是古箏,在上學期間,選修音樂,通曉樂理,後來師從天津音樂學院王老師學習古箏5年,考取全國藝術特長生演奏級證書。普通話教古箏,如果您想學古箏又想學普通話,可以聯繫我。希望能夠幫助有需要的人!謝謝!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观塘、彩虹及牛池湾、鉆石山,新蒲岗及黄大仙、九龙塘、蓝田、九龙湾
科目
主要语言
中文(普通话)
导师经验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退休老師
学历
大学毕业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75/hour
导师编号 106125
福建省南安市職業師範 | 中文
学费
$17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