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06274
20-25岁
6
 成功案例
(0)
香港理工大学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4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文學士,校内成績優異,今年度畢業後會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在工作上,本人有四年的補習經驗,曾於大型補習社擔任中文科導師,由製作筆記到教授學生一手包辦,多年來以經驗製作保合格及奪星之作,為不同程度之學生量身定做、因材施教。本人具有小學及中學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多間名校。另外,本人早於中學時已在國家委員會普通話水平測試考獲二級甲等的佳績,也有多年私人會話補習的經驗,幫助無數學生在GAPSK、PSC獲取佳績。此外,本人曾蟬聯多項寫作比賽的冠軍,也參與小説創作,在寫作方面也頗有心得。成爲教師在本人未來的職業規劃中,我相信施比受更有福,只要你願意,我也願意把我的知識都薪火相傳,可提供筆記及歡迎學生於課後WhatsApp問功課。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九龙塘、油麻地、旺角及旺角西、长沙湾、荃湾、青衣、荔景站、美孚、葵涌、葵芳
科目
初级-高级
普通话
小一-中六
中国语文
小一-小六
常识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315/hour
导师编号 106274
香港理工大学
学费
$31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