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13279
31-35岁
(0)
香港城市大学 | 工程系
性别
年龄
31-35岁
补习经验
暂无数据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工程系畢業生, 有4年補習經驗, 專於數學及理科科目 (CE Maths: A, AMaths: B, AL Pure Maths: C)。 本人對小朋友有愛心, 亦有教導過動兒經驗,有耐性幫助小朋友解決功課問題。 透過加強學生的信心和培養其學習上的興趣,令學生有更好的成績。本人在學習上有一套高效及針對性的學習方法及了解公開試應試技巧,除了能打好學生的基礎外,更能令學生在公開試中獲得佳績。本人會針對公開試,提供不同類型的試題以加強學生的應試能力。 最後,希望本人能有幸幫助貴子女解決學習上的困難。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湾仔、铜锣湾、观塘、九龙塘、将军澳、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小沥源、沙田马鞍山、蓝田
科目
小一-中六
全科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其他職業
学历
大学毕业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00/hour
导师编号 113279
香港城市大学 | 工程系
学费
$20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