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14138
20-25岁
(0)
香港树仁大学 | Social Work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3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為大學一年級社工系學生,有一年補習經驗,學生分別來自多間中學及小學學生,本人對學生有耐性,會提供課堂練習素材,循序漸進助學生掌握不同題型。Dse通識科為Lv4和健康管理與社會關懷(eng) 為Lv4,熟悉公開試要求、格式、作答技巧等。我熱愛做義工,擅長與小朋友溝通,深深明白挫敗會使他們失去動力。同時,本人現時在某補習社為小學生擔任補習導師,遇見不同性格特質的小學生,明白他們在學業所面對困難。因此我會就其程度利用生動方法教導,就學生的程度因材施教,務求學習知識和應付考試。 在音樂方面,在小學二年級開始學習長笛直至現在亦不斷練習,已經學習超過11年時間。另外,亦已考獲樂理五級成績,有基本的音樂知識。故此本人有能力提升和教育學生的長笛技巧。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九龙塘、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小沥源、沙田火炭、沙田马鞍山
科目
一级-六级
长笛
小一-中三
全科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00/hour
导师编号 114138
香港树仁大学 | Social Work
学费
$20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