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17411
20-25岁
1
 成功案例
(0)
香港理工大学 | 化學,物理,生物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1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你好,我叫盧國輝,亦可以稱呼Martin。本人畢業於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並且現時就讀香港理工大學電機工程一年級,亦在2018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全科合格,並於2019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數學榮獲5*。個人而言,本人十分喜愛數學及物理,同時也是一名健談,敢於挑戰創新,正面及喜歡與人分享事物的人,因此有曾慶幸參與不同大型活動,例如奧林匹克數學比賽(香港區)及香港朗誦節中,英及普通話比賽。 本人的座右銘為dream higher INVALID see wider,中文意指:夢想得更高,放眼得更遠,本人認爲人人應該將目光放得長遠,而不應只顧及目前,而且,當一個目標得以完成後,本人認爲就應當再創立更高的目標,不斷超越自己,突破自我。希望各位家長能夠給予本人一個機會,謝謝!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何文田、红磡、深水埗、沙田大围、沙田火炭、大埔、粉岭、上水、屯门、元朗
科目
K1-中三
全科
K1-K3
幼儿数学
小一-中六
数学
中四-中六
数学(M2)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30/hour
导师编号 117411
香港理工大学 | 化學,物理,生物
学费
$13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