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18175
20-25岁
(0)
香港中文大学 | 護理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1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為中文大學醫學院Year 1學生,畢業於名女校協恩中學,DSE各科均奪5或以上成績(Best 530, Best 635),中文科及數理科尤其出眾,定能替學生打好基礎,在校內考試及DSE中取得優異成績。另外,本人小學及中學時一向名列前茅,各科成績優異,常取得全級頭二十名及多科全級頭十名,呈分試成績傑出,可教授不同技巧及方法,clarify不同concepts,有信心可為幼稚園學生、小學生及中學生帶來進步。另外,本人已考獲鋼琴演奏級,單簧管8級(with merit),樂理8級,DSE Music考獲5*成績,有為學校合唱團伴奏的經驗,可提供音樂/樂器課程。為人親切、盡責、有耐心,如有需要,可提供筆記練習。本人有為中小學生補習及教授鋼琴的經驗,歡迎家長及同學查詢。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九龙塘、何文田、九龙城、土瓜湾、红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九龙湾、新蒲岗
科目
K3-K1
幼儿中文
幼儿英语
幼儿数学
K1-小六
全科
初学-五级
乐理
初学-八级
钢琴
单簧管
初级-中级
普通话
英语会话
初级-高级
广东话
小一-中六
英国语文
数学
小一-小六
常识
小一-中三
中国语文
中一-中三
理科
中四-中六
生物
化学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25/hour
导师编号 118175
香港中文大学 | 護理
学费
$22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