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19277
20-25岁
5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学 | 工程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2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現時正修讀香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學二年級生,有二年教學經驗,學生多數為私人學生亦有琴行學生。 本人自小開始學習鋼琴,於2017年獲取聖三一ATCL 演奏文憑,2016年獲得皇家音樂學院八級樂理證書,在中學期間亦學習大提琴豐富個人音樂性。 曾為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學校中樂團大提琴首席,並且擔任該校司琴一職,另外因為本人對音樂的熱愛更修讀DSE音樂課程,增加對音樂的認識。曾多次參加香港校際音樂節的比賽,獲得佳績。畢業後,並非放棄音樂之路,而是在元朗兒童合唱團當中作為伴奏,繼續音樂旅程。 本人著重學生學習音樂的背後而非單方面強調技巧,認為學生了解不同時期的特色、音色的運用、以及作曲家生平等,能提升學生音樂感以及個人學識,創造自己的音樂特性。此外,學生的基本功亦是最著重的一環,因為一旦染上惡習,會讓日後的學習難度更大。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九龙塘、红磡、沙田大围、沙田小沥源、沙田火炭、大埔、粉岭、上水、元朗、钻石山
科目
初学-八级
钢琴
初级-中级
学林数学
电脑
初级-高级
普通话
小一-小六
数学
小四-中三
全科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90/hour
导师编号 119277
香港科技大学 | 工程
学费
$29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