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19295
26-30岁
1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学
性别
年龄
26-30岁
补习经验
3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專科補習英文,並於DSE英文科取得5*,專門針對英文底子較遜色的學生,為他們打好英文的根基,同時培養學習英文的興趣。學生範圍由幼稚園至中學,同時擁有YLE劍橋英文考試的補習經驗,(Starters, Movers, Flyers),過往學生全部得到十五個盾以上成績。小學補習方面,過往例子有:學生就讀於聖公會聖馬太小學在補習前英文平均分只有30餘分,經過九個月的補習後,成績大幅上升至88分。可證本人有效的教學方法。同時本人有豐富的英文朗誦經驗,於中一至中六都有參加比賽,並於其中兩次得到冠軍。 本人更擁有2年多於傳統補習社之工作經驗,主要於補習社負責中、小學學生,專注英文科補習。 ⠴O本人豐富的英文專科補習經驗能有效幫助學生解決不同的英文學習難題。有別於傳統的教學方式,本人相信專注個人化的教學方式才能有效解決不同學習需要,透過針對學生的個人需要制作補習方針,務求善用補習時間,提高學生能力。併棄傳統學校填鴨式教學,以及不求甚解的風氣。致力解決個人化的學習需求。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半山、中上环、跑马地、秀茂坪、观塘、将军澳、西湾河、蓝田、油塘、太古
科目
K1-中三
全科
K1-K1
幼儿英语
初学-五级
小号
初级-高级
英语会话
剑桥英语
小一-中六
英国语文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非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65/hour
导师编号 119295
香港大学
学费
$26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