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19791
20-25岁
3
 成功案例
(0)
香港教育学院 | Econ, BAFS(Management)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5-10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香港教育大學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教育榮譽學士三年級,曾畢業於傳統band 1英文中學嘉諾撒聖心書院。上課前會準備好課堂所需教材,並準備不同程度的教材以迎合不同學生的需要。在以往五年在補習社以及私人補習工作的經驗相信能使我更有能力去為小朋友在成績上有一定的提升。再加上我在普通話水平測試中獲得二乙級的成績,已達到能教授普通話水平的等級,本人能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教授學生,有別於傳統補習社和教室上堂的氣氛。 曾為兩名學生(三年級和四年級)在半個學期內期末考試中把平均分提升了高於十分 曾為一名中六學生在5個月內提升了1 level(英文、經濟) 有教授sen學生經驗 可以WhatsApp改卷及問功課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薄扶林、西环、湾仔、铜锣湾、香港仔、鸭利洲、大埔、牛头角、九龙湾
科目
K1-小六
全科
小一-中六
英国语文
小一-小六
数学
中国语文
中一-中六
BAFS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50/hour
导师编号 119791
香港教育学院 | Econ, BAFS(Management)
学费
$25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