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0082
26-30岁
(0)
香港科技大学 | 生物學
性别
年龄
26-30岁
补习经验
暂无数据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黃浧搴,2019年於香港科技大學以一級榮譽畢業並取得生物學學士學位。 中學畢業bINVALID 1的將軍澳官立中學,於香港文憑試取得best five 26分的成績,當中中文,英文,通識,物理均取得5,數學取得5*,而生物則是4。 我大學畢業後曾於香港大學眼科學系任職研究助理,不少同事來自內地,我對自己的普通話亦有相當信心。 本人亦自學日語,電腦編程,微積分及化學(編程及化學亦有於科大修讀一些課程),會自建網站及電腦組裝。這些方面雖不敢言教,但如果學生有疑問會嘗試努力幫助。相信教學相長,期待與學生建立良好關係,共同進步。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环、西环、湾仔、铜锣湾、跑马地、北角、香港仔、鸭利洲、赤柱、油麻地、佐敦、尖沙咀、深水埗、长沙湾、荔枝角、筲箕湾、西湾河、柴湾、小西湾、鰂鱼涌、太古
科目
K1-中三
中国语文
英国语文
数学
初级-中级
普通话
初级-高级
英语会话
广东话
中四-中六
物理
生物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学历
大学毕业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50/hour
导师编号 120082
香港科技大学 | 生物學
学费
$15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