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0310
26-30岁
3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学 | 會計
性别
年龄
26-30岁
补习经验
4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我是Hugo,擁有ㄬ香港注册會計師ㄭ、ㄬ國際注册內部審計師ㄭ和ㄬ英國特許會計師ㄭ三個專業資格,亦是前ㄬ四大ㄭ會計師樓高級審計師,已有六年工作經驗,實戰經驗豐富,可以讓學生清楚明白商業知識背後的原理,並有效地舉出日常的例子方便學生理解。理論知識上,我一次性通過了香港會計師考試,會計相關知識基礎紮實。在職場多年的經驗也使得我能加了解會計相關職業生涯規劃,可以方便為學生定立更長遠目標,激發學習動力。教學方面,我擁有 4 年ㄬ1 對 1 ㄭ補習經驗,累積幫助過7名大專學生及4名中學生,獲家長學生一致好評。教育風格是先從了解學生和家長的學習目標開始,然後製定 ㄬ 1 對 1 ㄭ的強化課程,讓學生一步步實現學習目標。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半山、中上环、西环、湾仔、九龙塘、尖沙咀、西贡、荃湾、美孚、九龙湾
科目
小一-中三
全科
中一-大学二年级
商科
中四-大学二年级
BAFS
中四-中七
会计
经济
企业概论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
学历
大学毕业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375/hour
导师编号 120310
香港大学 | 會計
学费
$37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