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0397
36-40岁
36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学 | 精算
性别
年龄
36-40岁
补习经验
5-10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精算系及香港大學精算碩士及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精算博士,現為資深教師,具10年以上教學及補習經驗,曾獲優秀教學獎,CE Math,Additional Math 及 AL Pure Math,Phy 奪A。 因應學生的實際情況,本人會提供適當的筆記,練習,功課和past paper,對學生如何更深入地學習知識有相當的心得,定能幫助學生有效地學習。 本人的學生由中一到中六,grade 6到grade 12不等,來自不同banding的學校,有傳統名校,國際學校,地區名校,中文及英文中學。無論學生本身水平如何,均能協助學生進步。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薄扶林、铜锣湾、北角、观塘、九龙城、油麻地、深水埗、西湾河、小西湾、太古
科目
小四-大学四年级
数学
中四-中六
数学(M1)
数学(M2)
物理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現職大學教授
学历
博士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475/hour
导师编号 120397
香港大学 | 精算
学费
$47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